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討厭鬼Daniel Radcliffe在Slow Club新MV裡扮演醉漢

by giggles pm1:05



老實說,我真的沒辦法欣賞Daniel Radcliffe。也許哈利波特本來就不是設定成什麼討人喜歡的角色,所以在這裡衷心推薦他,可以力邀哈比人佛羅多,一同組一個愁眉苦臉雙人組,反正現在雙人組正夯,要是真的組起來了,我看Black Keys,Japandroids,甚至Daft Punk都不夠看了。在怎麼樣都比他的「沒事就起壞」還順眼,一付深怕別人只記得哈利,拜託也等他領完電影版稅再來說好嗎?


好啦,總之這則新聞大概是這樣。去年才發第二張專輯的Slow Club,自出道便被譽為「白線條接班人」,在indie圈聲勢看漲,沒記錯的話,去年那張專輯入圍了好幾家媒體的年終榜。而Daniel Radcliffe一直是他們的大粉絲。
(看吧哈利,他們也是雙人組,聽我的,快去找佛羅多,他等著你辣)

Slow Club的正妹主唱Rebecca Taylor向NME說:
「我們知道一直知道Daniel是我們的粉絲,後來我才發現他比我們想像中酷,所以我們就約他見面,出去聊聊,然後現在他就在我們的MV裡了。他是個非常有活力且容易興奮的人,他很努力的爭取演出MV的權利,對此我們實在非常的佩服,有他,我才知道我們有多懶啊。」

已經和Slow Club合作多支MV的導演Lucy Needs說:
「雖然Daniel整個人就像頭巨嬰 (這究竟是褒是貶?),但他的確提高了這首歌的意涵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Daniel Radcliffe並不是哈利波特三巨頭唯一幫拍MV的人,榮恩Rupert Grint近來也在英國歌手Ed Sheeran的MV "Lego House"中出現,因此,我們可以一起期待平常就喜歡和搖滾圈名人混在一起的妙麗Emma Watson會不會接著跟進。

來看看再裡頭扮演醉漢的Daniel
"Beginners"


資料來源:N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