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Kermit the Frog表示:「我想幫Adele合音」

by giggles pm05:31


布偶歷險記 (The Muppets)男主角Kermit the Frog在最近的訪談中表示,要是可以的話,他很樂意在下次Adele錄音的時候,擔任她的合音小天使。


在被問到他所欣賞的歌手和演員時,他表示:
「我希望哪天我能和那個唱 "21"的女歌手合作,那一定很好玩。」接著他秀了一段他的歌喉。然後說,
「我喜歡的演員是湯姆漢克 (Tom Hank),要是我再高一點,不要那麼綠,長一點頭髮出來,那我還真想當他。」
可惜的是,Kermit的情人豬小姐對他們彼此的未來合作一點都不熱衷,馬上補了一句:
「不好意思,Adele,不久後,青蛙在任何時間,都沒空!」

這隻世界上最有名的青蛙前陣子才剛表達了想和dubstep大紅人Skrillex合作的渴望 (Muse小心了),他說:
「要是可以的話,我是希望和玩電子音樂的藝人合作啦,Skrillex是最好的了,雖然我從沒聽過他的音樂,你也知道我們不會拿電子音樂到沼澤聽,電和水混合後就是會有問題。」

接著Kermit和豬小姐一面笑著,一面好好的誇獎了dubstep一番:
「當我們聽到dubstep的時候,我們根本沒辦法坐好,bass是那麼的猛,整個音效實在是壓倒性的迷人!如果我是一種音樂類型,那我一定是dubstep!」

國外鄉民表示:
「長大好嗎!他們只是布偶,笨蛋!」
「對Adele來說也許是好事...」
「嗯...Adele長得蠻像豬小姐的。」
「NME爛死了!」
「我想看豬小姐和Adele合唱,她們的髮型根本一樣」

接著來看看Kermit和豬小姐近期的電影預告片,DVD已經發行
"The Muppets"



資料來源:N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