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Courtney Love對Lana Del Rey說:「唱我老公的歌之前,請先想想我可愛的小花園好嗎?」

by giggles pm1:25


上週 (7/26)名伶Lana Del Rey於雪梨開唱時,表演了一首Nirvana的名曲Heart-Shaped Box。當然也不見得是在消費Kurt Cobain什麼的,畢竟她去年曾在訪談中說過:
「本姑娘11歲的時候,我在MTV台看到Kurt Cobain唱著這首Heart-Shaped Box,就緊緊的把我抓住了。我當時想,我從沒看過那麼美麗的人,即時當時我還年輕,我就能與他所表現的悲傷連結了。」


緊接著,Kurt Cobain的老婆收到消息後就發瘋了。Courtney Love在她的推特上說:
「妳知道那首歌是在描寫我的小花園對吧?'Throw down your umbilical noose so i can climb right back,',這句可是我那可愛小花園的貢獻呢!所以記得下次妳唱這首歌的時候,記得想想我的小花園吧!知道嗎?」

待到Courtney Love恢復理智,便隨即將這則留言從自己的推特上刪除了。一個成功樂團的背後,總有一個偉大的陰道。是這樣講的嗎?

資料來源:N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