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Pete Townshend說:「Mick Jagger的屌超大又好吃。」

by giggles pm2:42


傳記作家Chris Andersen前陣子才說:
「Mick Jagger此生至少和4000個女人打過砲。而我認為,這個數字實在是太低估了。」


如果要細數這位Rolling Stones主唱的風流史,其複雜程度恐怕超乎任何一本推理小說,帳面上是結過2次婚,官方的小孩有7個,分別由不同的4個女人所生。實際上呢,跟他傳過一腿的女人是不計其數,不是模特兒,就是作家,或者是女歌手和女演員,連Angelina Jolie也曾是他的座上賓。Rolling Stones是很偉大,這大家都知道,但是讓Mick Jagger成為千人斬的秘訣究竟是什麼?

哎呀,標題就洩題啦。The Who的吉他手Pete Townshend在最近的一次受訪時,談到Mick Jagger那根傳說中,插千人陽具:
 (好像某種另類的懸賞單,Mick Jagger大喊「我要成為海賊王」)
「喔,我記得Mick Jagger的陰莖,超大,看起來超好吃!」(Pete Townshend真的是用了huge和extremely tasty來形容啦~~~沒騙你~~~)
Pete Townshend繼續一邊說,一邊看著站在他背後的主唱Roger Daltrey
「至於Roger的呢...我啥也不記得啦!我也不敢跟你們講啦!」

其實,Pete Townshend只是開開Rolling Stones的玩笑,可能順便有點私心吧。「喔,我記得Mick Jagger的陰莖,超大,看起來超好吃」,說這句話的主人,其實是另一位Stones成員Keith Richards,出自於前幾年出版的回憶錄。而Pete只是小小發揮了他的英式幽默,糗了Rolling Stones,又順便為自己準備要出版的回憶錄打打廣告。

對咩,常常出國表演的Mick Jagger,屌再這麼大,也沒被機場人員誤以為攜帶「生化武器」過,對吧?

資料來源:Rolling Stone